法医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人:洪亮  发布时间:2019-01-07   浏览次数:108

为进一步引导党支部实现“七个有力”,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1月4日上午,法医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会。学院党委书记洪亮主持会议。

  会  场 


    2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和1名教工党支部书记对照党支部考核标准,结合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述职,从2018年度履职抓党建工作情况、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党建工作述职。党委书记洪亮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根据述职情况,由学院党委委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组织测评。
    洪亮对加强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强调以下要求:一、党支部书记要强化责任意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促党建。二、继续推进标准化党支部建设,规范和加强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提高组织力。三、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促进党建工作与教书育人、学科专业建设、团学工作等紧密结合、相互促进。四、坚持问题导向,查不足、严整改、夯基础、促规范、补短板、提水平。

(王进步  文/摄  洪亮、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