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洪亮  发布时间:2019-02-25   浏览次数:229

一年之计在于春,聚力汇智谋发展。2月22日上午,法医学院在法医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洪亮主持。

会 场

吴茂旺传达了学校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新学期法医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部署:一、全体教职工应认真学习教育部、教育厅有关高等教育最新理念的相关文件精神,切实转变思教育观念,用新的理念去指导教学科研工作;二、主动学习利用新的教育载体,积极发挥传统教育特长,各教研室要及时开展集体备课,鼓励教师开展虚拟仿真、慕课等教学模式探索,提升教学效果;三、认真做好“第一节课”、期初补考、选辅修课程、社会责任学分认定等常规教学工作。

洪亮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寒假工作情况,传达学院党政联席会关于法医学院党政班子分工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牢记岗位职责,增强责任担当,做好新学期和全年的各项工作,凝心聚力促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二是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三是做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工作,主动开展党建工作自查自学,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

(王进步 文/摄  洪亮、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