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深入学生了解学生思想动态
发布人:洪亮  发布时间:2019-03-01   浏览次数:138

为切实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有效开展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专业教育等方面的工作,2月25日-28日,法医学院通过师生座谈会,深入学生宿舍、教室,撰写调研报告和网络互动等形式,同各年级学生进行广泛深入地交流,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所为。
      大部分学生利用假期开展了社会实践活动,主要涵盖志愿服务、专业见习、时政调研等方面活动。同学们比较关心时事政治,特别关注国家对于研究生招生和就业、创业方面的政策;思想情绪平稳,全身心投入学习专业知识中去。同时对学校、学院的教学、管理与服务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过组织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使学院老师切实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强化了学生思想引领,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和教学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座谈会 

  调研材料

(王进步/文   鲁丹、张伟、徐晓光/摄 洪亮、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