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组织专题学习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人:洪亮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117

为逐步完善法医学院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工作,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2019年3月6日下午,法医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体学习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本次学习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振宏博士主讲,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洪亮主持。

 集体学习 

  

刘振宏博士从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基本概况入题,详细介绍2018年和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的不同之处,重点分析了与高等教育、民生工程等与教职工休戚相关的内容。刘老师的学习讲座联系工作实际,见解独到,讲解透彻,使大家收获颇丰。集体学习后,洪亮传达人事处《关于严格执行考勤制度的通知》文件,详细介绍了学院2019年党政工作计划。
      法医学院党委将不断完善学习机制,丰富学习形式,提升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养,提高教学中“课程思政”能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王进步  文/摄    洪亮、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