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举办“赴港培训教师经验交流”主题党课
发布人:洪亮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146


6月14日,法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以“一国两制之香港所见所思”的主题党课。此次党课由学院党务秘书王进步老师进行授课,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党课讲授

首先,王进步带领大家学习一国两制的概念、由来及其成果,使大家进一步了解我国解决香港问题的历史进程和巨大成果。随后,他详细介绍5月6-11日学校2019年青年教师赴港交流培训的情况,从香港大学概况、研修日程、学术交流、个人体会等方面汇报了学习收获。通过实地参观和交流沟通,我们看到了一国两制在香港的成功实践,同时也学习到香港高校的教学理念之创新、教学态度之严谨、教学过程之优化、教学效果之注重、教学成效之显著。同时作为青年教师他也表明将所学到的好的经验和做法融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学以致用、有序推进、见到实效。

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也纷纷表示“借他山之石,啄己身之玉”,作为学生党员,新时代的前行者,更应该总结经验,加强专业学习,为新时代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姚君/文  朱彬彬/摄   洪亮、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