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组织开展2019级学生专业思想教育
发布人:洪亮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173


9月10日晚,法医学院于法医楼教室召开了2019级学生专业思想教育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秘书王进步主持,法医学院党委书记洪亮,副院长吴茂旺,辅导员张伟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会。

会上,洪亮首先代表了法医学院全体教职工表达表达了对新生们到来的热烈欢迎,从“为什么上大学”、“上大学能够学些什么”及“怎样学习”三个问题为同学们点亮了前行的道路;同时对2019级的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够坚定信念,及时完成思想转变,适应大学生活,不负时代,不辱使命,成为一名勇于开拓、德才兼备的法医学人才。

吴茂旺就学院现状向同学们介绍了法医学专业发展、培养模式、课程安排、就业前景、未来展望等方面内容,并表示“自重、自爱、自强”是每一个法医人都应该具备的素质,勉励同学们认真对待学习,针对自己的职业规划做好学习计划,向实用性专门人才的方向前进。 

最后,王进步对大会内容进行了总结,为初入法医学院的同学们答疑解惑,指出要怀着一颗敬畏的心去对待法医学专业的学习,培养自律品质,加强体能锻炼,勉励同学们要积极与老师同学交流,调整状态,更好地开启新生活。

会  场

(李亚楠/文  宋思南/摄  洪亮、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