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司法鉴定中心参加芜湖市司法鉴定行业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人:马同军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428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健全统一司法鉴定管理的实施意见,进一步规范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的执业行为,以崭新的行业形象和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根据安徽省司法厅关于开展司法鉴定行业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23日,芜湖市司法局召开了市司法鉴定行业警示教育大会,部署开展全市司法鉴定行业警示教育活动。我校司法鉴定中心组织部分鉴定人参加会议。

芜湖市司法局局长项丰年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全省司法鉴定行业警示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通报了警示教育典型案例。项丰年指出,目前我市司法鉴定工作整体发展态势是好的,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逐步完善,职业行为逐步规范,司法鉴定水平和司法鉴定质量稳步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功能作用日益凸显,但同样也存在一定的问题,各鉴定机构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加强自身内涵和建设,提升本单位的业务能力。

皖医司法鉴定中心将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结合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接下来的工作将切实加强警示教育,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全面推进中心司法鉴定工作规范发展,不断提高司法鉴定科学性,权威性和社会公信力。

参会(一)

参会(二)


(吴晓  文/摄   洪亮、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