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法医学院推进落实主题教育整改措施举办模拟体能测试活动
发布人:洪亮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98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法医学院党委主动检视问题,进行整改落实。针对学生身体素质较弱的现实情况,为进一步加强法医学院学生对公务员体能测试的认识,切实提高法医学专业学生的培养质量,法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安排下于近期举办了公务员模拟体能测试。共3个年级3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11月15日至20日,各年级分时段在风雨操场进行体能测试。本次模拟体能测试的内容与公务员体能测试内容一致,由4X10米折返跑、纵跳摸高和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组成。工作人员严格依照体测标准和测试规定,对同学们进行测试并记录成绩,让同学们切实体会到了公务员体能测试的氛围。各年级同学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测试结束后,各年级负责人对数据进行了收集登统,进行多次校验确认无误后完成了上报工作。

公务员模拟体能测试加强了同学们对公务员体测程序的了解,同时能有效督促同学们查缺补漏,增强锻炼意识,为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本次活动属于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针对学生管理的整改落实举措之一,学院将继续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4*10折返跑

1000(800)米长跑



 (窦润庭、陈晓凡/文 谢俊杰/摄 洪亮、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