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争做文明大学生”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31   浏览次数:100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201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通知精神, 3月28日晚法医学院、口腔医学院、麻醉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联合开展“学雷锋,争做文明大学生”为主题的知识竞赛。


   

比赛现场

    此次活动由法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五个学院共同参赛,各支队伍的参赛选手都是从各学院内部进行的初赛中选拔产生。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们严谨认真、思维敏捷,珍惜每一次答题机会,现场气氛紧张激烈。比赛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每支参赛队伍都展现他们不俗的一面,表现出他们丰富的文化知识,较强的临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经过各位参赛选手的努力,最终口腔医学院获一等奖,公共卫生学院和人文管理学院获二等奖,法医学院与麻醉学院获三等奖。
    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开阔了他们的视野,也加强兄弟学院之间的交流联系。

(袁晶晶/文   唐连禹/摄  洪亮、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