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10   浏览次数:48

    毛泽东同志于1963年3月5日亲笔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我国把3月5日定为“学雷锋纪念日”,为悼念革命烈士,法医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学习雷锋同志的伟大精神。
  一、开展向革命先烈精神学习。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民族精神,发扬先烈遗志,3月8日上午,法医学院2013级志愿者们来到神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烈士清明扫墓活动。同学们在烈士碑前宣读了医学生宣言,排队瞻仰烈士碑、进行默哀活动,并为烈士们献上鲜花,对墓碑周边环境进行打扫

庄严宣读《医学生誓言》

     二、尊老爱幼,真诚帮扶。3月9日,法医学院2013级志愿者来到了弋江区马塘养老中心,进行了“爱心暖夕阳,走进敬老院”的送爱心活动。同学们陪老人们聊天,为他们表演节目,打扫生活环境、测量血压,并送上我们为他们准备的一些日常生活必需品。   

  活 动(一)

  活 动(二)

  活 动(三)

  活 动(四)

 

(法医学院团委供稿    洪亮、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