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21   浏览次数:161

    为了引导大学生明确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发掘自身潜力,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和综合素质,法医学院于10月17日晚在法医实验楼隆重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来自法医学院各年级的就业组7名选手和创业组4组选手参加了比赛。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柴琳、学生处副处长王雪琴、团委副书记许国飞、法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洪亮、秘书张越、辅导员张萍和团委副书记王进步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大赛,50多名学生观看了整个比赛。

无领导小组讨论

就业组PPT展示

创业组PPT展示

    此次大赛分为就业组和创业组两个环节。就业组选手通过无领导小组讨论、PPT及视频展示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创业组选手结合自己的创业内容,介绍了自己的营销策略、赢利模式、经营管理和运作方案等内容。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精彩激昂的演讲不时引发出热烈的掌声,他们的演讲内容也给同学们带来很大的启发。

评委点评


   

比赛合影

    大赛结束后,学生处副处长王雪琴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洪亮书记对同学们的热情参与表示肯定,对职能部门和兄弟院系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为参加学校的比赛做好准备。
   
  

 (鲍佳坤/文、摄   洪亮、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