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口腔医学院与法医学院联合举办乒乓球联谊赛

阅读次数:395创建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发布时间:2018-11-21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培养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口腔医学院团委、法医学院团委于2018年11月18日上午8:00在校体育馆联合举办“口法一家——乒乓球联谊赛”,具体赛程由法医学院文体部与口腔医学院体育部联合承办。

比赛前期,两学院各自完成了宣传与报名工作,两学院之间积极沟通,妥善交流,合理安排赛程与人员分配,比赛以女单、男单和团体形式进行。

比赛现场(一)

比赛当日,参赛选手积极拼搏,精彩迭出,现场观众不时爆出阵阵掌声,尤其在团体赛中,双方代表队斗智斗勇,精彩纷呈,各组队员配合默契,互相鼓励。经过激烈角逐,男子单打第一名由口腔医学院张国强获得,口腔医学院闫明明和法医学院宛靖并列第二名,口腔医学院韩振获得第三名。而女子单打前三名则分别由口腔医学院杨相宜、法医学院吴倩和卢平冉获得。

比赛现场(二)

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自我展示的平台和机会,更重要的是促进了法医学院和口腔医学院的合作和友谊,充分展现了法医学院与口腔医学院学子们的风采。

(李亚楠、陈晓凡/文  宋思南/摄  洪亮、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