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组织部副部长任苔蓉为法医学院做“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专题培训

阅读次数:333创建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发布时间:2018-11-23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全面提升法医学院党建工作水平,11月22日下午两点,组织部副部长任苔蓉在法医楼会议室为法医学院做“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专题培训。法医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培训,培训由学院党委书记洪亮主持。

任苔蓉副部长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提出与定位、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解读、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有关标准说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落实创新发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培训要求,各支部要准确把握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循序渐进地推进标准化建设;要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紧扣主题,突出重点,确保标准化建设取得实效;要加强领导,凝聚合力,为扎实有效开展标准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氛围,摸底自查,对标创建,用标准化推动规范化,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水平。

培训现场

专题培训结束后,任苔蓉副部长和参培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认真回答了各支部书记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各项问题,通过此次培训,深化了参培人员的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保证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抓好、抓实、抓到位。

(徐晓光/文  张伟/摄  洪亮、高孝俊/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