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召开法医学专业综合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阅读次数:401创建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发布时间:2018-11-19

为贯彻《关于开展安徽省普通本科法医学专业综合评估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迎接即将到来的法医学本科专业综合评估,11月16日,法医学院于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法医学专业综合评估学生动员大会。法医学院党委书记洪亮、副院长吴茂旺,学生工作秘书王进步、教学秘书徐祥、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参与了本次动员大会。

动员现场(一)

 大会开始,吴茂旺介绍了法医学专业的历史与发展,着重讲解了法医学专业的就业方向,并提出学院致力于教学改革,教学特色趋向于专业理论知识综合案例教学实践,以此促进学生的实践能力。最后希望学生能够广提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

会议第二项,洪亮强调了评估的重要性。他表示此次评估关系到法医学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并以学风建设为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奖学金的评定情况及奖学金评定标准多样化的革新,鼓励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洪亮向同学们介绍了优秀校友的捐赠情况,提出将通过设立校友捐赠基金奖励优秀学子及支持学院科研项目,以此激励学生精进学业、不断创新,并对评估期间的学生纪律和日常生活行为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议最后,王进步对评估评建知识进行了总结,强调了评估期间的注意事项,希望以热情自信的态度迎接评估。

动员现场(二)

本次大会,不仅促进了法医学生全面掌握审核评估相关知识,还增强了同学们参与审核评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利于进一步创建优良学风,营造学院良好的迎评氛围。

(李亚楠/文  宋思南/摄  洪亮、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