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新生年级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团员第一课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430创建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发布时间:2018-10-16

为重温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光辉历史,加强民族认同感及责任感,增进班级团支部的凝聚力,法医学院2018级各团支部1012日上午在法医楼教室展开了新生团员第一课教育活动——“高举团旗跟党走”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前,各团支部书记给新生团员们分发团徽并介绍团徽的组成及意义,随后带领新生团员们回顾了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史,从政治意识、组织意识、模范意识三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团员意识的内涵,号召团员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活动。参会团员们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回答问题。

最后,团总支书记徐晓光老师对此次班会作出点评,他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及生活的实际为新生团员们讲述了党的十九大主要内容和精神内涵。

通过本次班会,不仅提高了法医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团员们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更有利于将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新生团员们日后的学习、工作及生活中去。

活动现场


(石晓玲、缪江涛/文  杨任杰、缪江涛/摄  洪亮、侯东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