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关于征集“安徽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科技创新成果展”展品的通知

阅读次数:777创建部门:科研处发布时间:2018-11-05

各有关单位:

接省教育厅通知,为做好“安徽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科技创新成果展”,现面向各单位征集参展成果,具体要求如下。

一、展品征集的原则和要求

(一)主要原则

符合国家和我省产业发展方向的自主创新产品(成果),技术领先,突出科技含量高、展示效果好、产业带动力强,集中体现安徽创新、安徽创造和安徽品牌的特色和竞争力。

(二)展品征集标准

1.基本条件:在科技创新上具有行业(领域)领先水平、在关键核心技术取得突破、在产业创新上具有前端引领作用的产品(成果),突出近年来最新科技创新产品(成果)。

2.重点征集:获得省级以上党委、政府以及国家部委授予的奖项或荣誉称号,以及国家行业金奖的产品(成果)等。

3.优先征集:全球(全国)首台首套、性能领先和打破国外垄断的重大技术产品(成果)。

4.展品申报登记:参展单位(个人)和各展区责任单位须按规范要求填写展品登记表(见附件)。

(三)展品具体要求

1.展品以实物为主,无法现场实物展示的可采取模型和图文等形式展示。展品文字简介简明扼要,突出创新点和性能等,一般不超过100字,展牌台签由组委会办公室统一制作。

2.请选择具有代表的创新产品(成果)及拟展示的展区,一个参展单位的参展展品原则上可以在不超过3个展区进行展示,由组委会办公室统筹考虑确定展区。

3.展品需注意知识产权保护等事项。该展示突出宣传安徽省在各行业、各领域取得的科技创新成就,不展示企业,不得借机做商业化广告。

二、展品筛选办法

组委会办公室将按照展品征集原则和要求进行筛选,并组织专家评选最具代表性的科技创新产品(成果),在相关媒体上宣传推介。

三、展品申报时间和方式

(一)时间要求

我校展品征集截止日期为2018年11月10日。

(二)展品征集方式

展品征集采用在线申报和填写纸质简明登记表的方式,申报单位登录合肥市科技局网站(网址:http://hfst.hefei.gov.cn),通过网站飘窗“安徽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科技创新成果展暨安徽创新馆展品征集系统”,填报展品信息,提交后导出汇总表,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373477455@qq.com。

请有意申报的单位于11月8日前联系科研管理科,同时按要求进行网上填报。联系人:魏慧君电话:3932560。

特此通知。

科研处

2018.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