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党委举办第六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人:王金权  发布时间:2023-10-31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素养,法医学院党委于10月22至29日举办第六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10月22日,学院党委书记王金权给积极分子上《学习贯彻新党章 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党课,分别从《党章》的地位、发展历程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和解读。他希望学员们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党章》的重要地位,把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作为入党前的考验和考察,在学习中主动接受党的知识熏陶,对照党章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

培训班现场

10月2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茂旺做《学习新思想 青春建新功》专题党课,分别从党性教育、党史教育出发,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教育,以此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筑牢思想根基。 

培训班现场

10月29日,党课班主任张伟带领大家进行专题研讨、学唱《国际歌》、观看《榜样7》等活动。

通过此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深刻认识到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增强了政治觉悟,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他们纷纷表示,未来会将所学所思所获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吕梽烨/文  张伟/摄  王金权/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