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追迹”志愿宣讲团十名同学获中国青年志愿者专项证书
发布人:王金权  发布时间:2023-10-31   浏览次数:10

近日,备受关注的中国青年志愿者“防治结核,志愿有我”专项活动结果揭晓,法医学院“追迹”志愿宣讲团十名同学成功获得了该专项证书。

该宣讲团成立于今年5月,团员们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和假期,共走访了安徽、江苏、黑龙江3个省份7个城市8家单位进行防治结核线下宣讲并组织知识竞赛,向公众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提升群众对结核病的认知和防治意识。该系列活动被中青校园、中国信息报道、安徽青年网、搜狐新闻、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共青团、智企新闻网共6家媒体进行宣传报道。

作为一支有责任、有担当、有行动的青年志愿者团队,法医学院“追迹”志愿宣讲团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健康贡献力量。他们将会继续走在推进全民健康的道路上,保持不断创新和发展的热情,真正做到“受教育、得锻炼、长才干、做贡献”。

部分活动现场和合影

证书

(鞠嘉丰/文、图 王金权/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