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参加2023年司法鉴定能力验证结果点评班
发布人:王金权  发布时间:2023-11-17   浏览次数:10

2023年11月14~16日,由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全国司法鉴定人继续教育基地联合主办的2023司法鉴定能力验证结果点评班在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司法鉴定从业人员参加交流会。我校法医学院院长、安徽皖医司法鉴定中心主任吴茂旺,苏莉老师参加会议。

开幕式现场

会上,专家们对2023年全国各司法鉴定机构能力验证结果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点评。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方建新处长向参会人员介绍2023年司法鉴定能力验证的概况,南京医科大学陈峰教授,苏州大学张志湘老师就所在单位司法鉴定能力验证经验进行交流分享。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夏文涛、张建华、王亚辉等多位专家就法医临床能力验证关键点及鉴定文书再提高、法医病理能力验证结果点评、青少年骨龄推断能力验证评析等八个专题为参会人员奉献了精彩点评汇报。

汇报现场

根据本次司法鉴定能力验证结果点评班的反馈和建议,我校司法鉴定中心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和培训,提高司法鉴定水平和质量,同时计划开展更多能力验证活动,覆盖更广阔的、更广泛的司法鉴定领域,以推动安徽皖医司法鉴定中心的整体发展和提升。

(苏莉/文、图 王金权/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