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召开期末总结会议
发布人:王金权  发布时间:2024-01-18   浏览次数:10

1月17日上午,法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期末总结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金权主持,院长、党委副书记吴茂旺,副院长徐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各教研室、实验实训中心、鉴定中心汇报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辅导员汇报2023年学生工作情况,秘书汇报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教学督导情况。杨丽作赴香港交流学习的汇报。

徐祥传达了校第八届科技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2023年度科技工作完成情况,鼓励全体教职工在2024年做好学科建设,开展有组织的科研,产出有质量的成果。吴茂旺传达了校期末教学工作例会精神,总结了学院2023年事业发展工作情况,并就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师资培养、校友会、鉴定中心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布置。他要求各教研室和实验实训中心要积极谋划新学期重点工作,主动思考、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运行。

会议最后,王金权总结了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情况,布置2024年重点工作,强调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司法鉴定中心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与学院发展同频共振,为学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汪凤仪/文、摄 王金权/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