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人人书记率领法医学院一行赴北京开展调研考察工作
发布人:洪亮  发布时间:2018-07-30   浏览次数:412


进一步强化法医学院教学实践工作,7月26日,法医学院相关人员在校纪委书记刘人人率领下,到北京中国政法大学和北京市公安局法医鉴定中心进行了实地走访和调研。

26日上午,刘人人书记一行受到了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的热情欢迎,刑法学院李小恺博士对实验室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做了一个详细的介绍,带领大家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建设和教学情况,尤其是对学院的虚拟仿真实验室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进行实际操作和演示,双方就虚拟仿真实验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随后刘书记一行参观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国家级司法鉴定机构——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所。刘书记一行受到研究所的热情欢迎,双方就鉴定工作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参观了研究所的博物馆。随后,刘书记一行又赶往北京市公安局法医鉴定中心,受到了鉴定中心刘凡队长和实习同学的热情欢迎,刘书记向市局同志对我校实习生的关心和带教表示感谢,并要求实习同学要进一步遵守实习纪律,珍惜实习机会,好好学习,处处争先,体现皖医法医学子的良好形象。

考察学习(一)

考察学习(二)

走访实习点

通过此次实地调研和走访,刘人人书记要求皖医法医学院要进一步优化办学思路,认真思考法医实践教学工作,加强管理,在教学方法中有所突破有所创新,充分利用现代计算机网络技术辅助实践教学,认真思考虚拟仿真实验在法医实践教学中的重要作用,打造法医亮点和品牌,为国家级特色专业添砖加瓦。


(洪亮/文   刘凡/摄    洪亮、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