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赴合肥市公安局开展实习基地共建工作
发布人:洪亮  发布时间:2019-01-28   浏览次数:273

为进一步规范实习基地建设,助推专业发展。1月21日法医学院副院长吴茂旺、教师朱旭阳、辅导员鲁丹奔赴合肥市公安局全面深入了解实习生学习、生活状况,广泛调研实习单位意见,洽谈合作共建相关事宜。

会  场

  

签署合作协议    


     合肥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政治部主任邱亮、副调研员杨玉玲、技术处处长任其翾、副处长韩志杰,法医室夏元飞、但红建、孙勇等参加了洽谈调研会。会上邱亮首先对学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规范实习生管理,签订实习教学基地协议,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等问题进行洽谈。任其翾在与实习生交谈时谈到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有任何需要和困难要大胆提出,市局将尽最大努力做好实习生的后勤保障和教学工作。韩志杰对学院多年输送实习生和人才表示感谢,同时对进一步规范管理,加强合作提出期望。吴茂旺首先对市局对学院实习生的关心和教导表示感谢,他指出,实习基地建设是学院教学的重要环节之一,是学生强化技能,融入社会,提高就业能力的有力抓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工作。希望与市局的合作教学能从实习工作中进一步延伸拓展到日常教学。同时他也勉励在场实习生珍惜实习机会,勤动手、肯吃苦、敢逐梦,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奋斗的精神风貌。
    会后双方签订了实习教学基地协议。此次洽谈调研会,既加强了学院对实习生情况的了解,表达了学院对广大学生的关心,也增进了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与交流,为学院与实习单位的深度合作,资源共享,互惠共赢打下了基础。

(鲁丹/文 韩雅馨/摄 洪亮、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