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成功举办公务员模拟考试
发布人:洪亮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370

为加强法医学子对公务员考试的了解,帮助同学们了解自身的能力与不足,3月27日,由法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2019年度公务员模拟考试拉开帷幕。本次模拟考试针对法医学院全体在校学生,考试内容由体能测试、笔试、面试三个环节构成。

3月27日至29日,各年级的体能测试在风雨操场分时间段顺利开展。体能测试包括4×10折返跑、纵跳摸高及1000(800)米中长跑三项内容。测试结束后,工作人员对各年级同学们的成绩进行了汇总分析并一一反馈。  

 体能测试   

根据要求,体测成绩合格的同学可以报名参加笔试。各年级同学热情高涨,踊跃报名。笔试在4月2日举行,考试开始前,监考人员宣读考试规则、强调考场纪律并认真核对考生信息。笔试过程中,监考人员在考场内认真巡视,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力求考出最好成绩。考试结束后,工作人员收集考卷,集中批改。

 笔试

4月13下午,面试于法医楼会议室准时开始。本次模拟面试特邀芜湖市公安局干警刘琦、吴俊担任面试官。面试过程中,同学们冷静沉着、自信大方,充分展现出法医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面貌。面试结束后,两位面试官对参加此次面试同学的表现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和同学们分享了面试经验与技巧,同学们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面试

面试点评和相互交流

此次模拟考试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公务员考试的了解,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水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旨在督促同学们查缺补漏,不断提升自己。

(李亚男/文   汤传才/摄   洪亮、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