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召开近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洪亮  发布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96

为切实做好学院近期的各项工作,法医学院于4月17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近期工作专题会议,法医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实训中心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法医学院党委书记洪亮主持。

会 场

会上,洪亮传达学校2019年第二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领学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今年以来全省较大生产安全事故情况的通报》、省教育厅《转发安徽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紧急通知》《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增强安全意识,定期开展安全检查,排除潜在的安全隐患。辅导员要深入学生一线,结合信息员队伍反馈信息,做好学生安全工作。

洪亮要求辅导员老师要认真学习我校有关学生工作的各项工作制度,加强对所带学生各类信息的掌握,提升学生工作能力。

副院长吴茂旺传达了教务处、科研处等有关部门关于教学科研各项工作要求,要求各教研室和实验中心要高质量完成各项教学任务,积极申报各类课题,做好对大学生的科研指导。他强调在实验教学过程要做好安全预案,特别做好危化品的管理。

会后,法医学院党政与鉴定中心、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实训中心主任、辅导员签订法医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全稳定责任书。


(王进步 文/摄 洪亮、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