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医学院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来皖南医学院法医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人:洪亮  发布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424


4月18日下午,杭州医学院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副书记王珏一行五人来法医学院访问交流。法医学院党委书记洪亮、副院长吴茂旺及教研室、实验中心有关人员热情接待来访人员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洪亮首先对杭州医学院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王珏副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法医学院基本概况。吴茂旺介绍了我校法医学专业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学生管理及专业特色。王珏介绍了杭州医学院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的基本情况,该学院将于今年开始招收法医学专业本科学生。会上,双方就人才引进、师资培养、教学保障、学生管理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交流结束后王珏一行参观了法医学院实验中心和鉴定中心,了解我校法医学专业的实验教学环境、设备条件及教学过程。


(王进步 文/摄  洪亮、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