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组织部分师生党员赴和县革命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发布人:洪亮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97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同时结合法医学院党员活动日和“严强转”工作安排,4月24日下午,法医学院党委组织了师生党员30余人赴马鞍山和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

宣誓现场

到达和县西梁山烈士陵园后,由王进步老师领誓,全体参加人员在和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受身为共产党人的神圣使命。随后大家进入和县革命烈士纪念馆近距离感受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一件件文物和宣传资料重现了血雨腥风的革命岁月,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们为了人民的幸福生活,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场景。学生党支部同学们感触颇深: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作为学生党员,更应以身作则,立足实际,发展传承革命先烈们的豪情壮志,为社会为集体为国家做贡献。最后,全体人员列队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沉重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缅怀和敬意。

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瞻仰烈士纪念碑

合 影

此次活动不仅让参加者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的英雄事迹,坚定了追随中国共***建和谐社会的信念,为党奉献一切的决心。

(李亚楠/文 王国庆、徐朗/摄  洪亮、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