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联合医学信息学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座谈会
发布人:洪亮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179


为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进一步深刻感受中国的历史性变革和伟大成就, 5月11日上午,法医学院联合医学信息学院共同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强主讲,法医学院和医学信息学院的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伊始,周强首先介绍了自己和说明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即发挥“五老”(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的“中国道路见证者亲历者”、“学校事业发展的经历者参与者”的优势,通过与学生们的交流座谈,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新中国建设和我校办学的奋斗历程、感人事迹和真实感悟。

座谈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周强仔细倾听,并对每个学生们的每个问题进行了热情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在谈及学校的发展时,周强呼吁同学们要争做有为青年,加强自律素养,以青春之笔,书写灿烂活力的篇章,为皖医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并表示会坚定不移地提升自己为建设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刘祥/文 胡业明/摄 洪亮、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