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开展办公室场所卫生检查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人:洪亮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140


为营造整齐有序、干净美丽的工作环境,促进文明校园建设,2019年12月24日下午, 法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分工会以党员活动日活动为契机,首次开展办公室场所环境卫生大检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学校工会副主席张红艳老师,护理学院分工会李晶老师作为评委。

卫生检查

检查小组主要从地面干净、门窗无灰尘、墙壁上没有悬挂杂物、办公桌干净、办公用品摆放整齐,电脑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并现场打分。此次卫生检查得到了法医学院全体老师的高度重视,大家积极行动起来,清除办公室的杂物,地面干净整洁,个人的物品摆放有序,整体情况良好。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对各办公室的卫生和美化工作表示肯定,同时针对部分办公室卫生方面存在的问题,检查小组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

学院环境卫生是学院形象最直观的反映,是教师精神面貌的重要体现。学院重视办公室环境的打造和维护,目的在于优化育人环境,提升管理水平,使教职工拥有良好的工作环境,积极愉快地投入到教育教学之中。同时办公室环境卫生也折射出一种工作态度,一种团队氛围,干净整齐的办公室反映了老师的文明素养,整洁的桌面体现出工作的高效有序,充满生机的办公环境显示出老师对学校和生活的热爱。 

(苏莉 文/摄 洪亮、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