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政治学习暨部署近期各项工作
发布人:洪亮  发布时间:2020-04-16   浏览次数:105

4月13日上午,法医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传达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近期党建和事业发展相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洪亮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洪亮领学《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的精神。洪亮对前段时间学院党建和事业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近期学院疫情防控、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就业、鉴定中心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双创”工作希望各支部高度重视,以建设标杆支部为契机,完善支部各项工作,提升党建工作能力。
     最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集体讨论研究学院2020年工作计划,根据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要求,细化完善学院2020年各项工作计划。吴茂旺针对教学、鉴定工作进行部署。法医学院党委将凝心聚力,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种种不利,共同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王进步/文  洪亮、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