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召开全院职工会议暨教职工专题政治理论专题学习
发布人:洪亮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189


为切实做好复学后的各项工作,4月27日上午,法医学院召开全院职工会议暨教职工专题政治理论专题学习。法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洪亮主持。

会场

会上,洪亮首先向全体教工解读学校《关于恢复正常上班的通知》《法医学院2020春季学期返校工作方案》等,就如做好师生复学工作、就业、党建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副院长吴茂旺在听取各教研室关于疫情期间教学工作反馈情况后,对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和鉴定工作提出相应要求。

会后,洪书记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校党委书章尧代表党委作《强化政治担当,扎实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报告,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做好疫情期间党务、学生、教研、鉴定工作。


(王进步  文/摄   洪亮、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