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会议
发布人:洪亮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220


5月12日上午,法医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会议。本次学习采取线下形式,由支部书记洪亮主持,支委成员、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会场

会议传达上周学校巡视动员会的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赵正永案为例学习“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内容。

随后,教工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是我们党对待党的建设、对待党风廉政建设、对待干部作风建设的鲜明态度。“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作为解决当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有力抓手,只有一以贯之地坚持从严从实从实际标准,坚持见人见事见思想导向,坚持入脑入心入骨髓态度,步步为营,稳扎稳打,才能取得群众满意,社会认可的效果。

(杨丽  文/摄   洪亮、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