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开展关怀孤寡老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30   浏览次数:86

    为增强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法医学院辅导员王进步老师和2013级暑期实践队于6月28日前往芜湖市弋江区马塘敬老院开展关怀孤寡老人的社会实践活动。
    2013级暑期社会实践团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他们非常希望看到同学们的到来。大家分为三组,一组负责帮助老人们整理房间和打扫养老院的外部卫生;一组负责向老人们分发花露水等夏季生活用品;一组负责与老人们聊天,向他们宣传夏季保健知识,并展示自己的才艺,使老人们享受到天伦之乐。王进步老师和敬老院院长就今后的2013级学生的常态化关怀活动进行了协调,希望能把这种活动制度化和长期化。法医学院2013级暑期实践队将会在老师的指导下,继续开展系列活动,以提高自己的社会认知能力,增强自身的社会责任感。

老人们欢迎同学们的到来

整理卫生

帮助老人整理房间和分发夏季生活用品

与老人们聊天、宣传保健知识


活动留影

(陈志祥/文、摄    洪亮、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