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感恩诚信”主题征文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16   浏览次数:120

    为响应学生处开展关于感恩诚信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同学们感恩诚信意识,法医学院开展“感恩诚信”征文比赛活动,本次征文内容以诚信做人,感恩社会、师长、父母等为主题,活动旨在于使同学们明白诚信做人心怀感恩。

获奖征文

获奖证书

    此次征文大赛共历时约一个月,法医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法医学院团委学生会秉着公平公正的态度,经过初审、复审、终审三个环节的层层筛选,最终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共计九篇征文获奖。
    此次的征文比赛活动,不仅使参与的同学们深刻的体会到感恩诚信的重要性,同时也用自己的文字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位同学,对树立大学生感恩诚信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唐琪、汪露/文 唐琪/摄  洪亮、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