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开展体能测试加强专业特色建设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09   浏览次数:63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国家级专业法医学专业的特色建设,提高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法医学院根据国家关于公务员(人民警察)体能测试标准,在4月1日-3日对法医学院所有在校学生开展体能测试活动。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校学生处、保卫处、校医院、体育教研室的大力支持
    本次测试对象为在校的284名同学,测试项目为纵跳摸高、4×10米折返跑、长跑(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测试标准为国家公务员(人民警察)体能测试标。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加上同学们得认真准备,学院的精心策划,测试活动顺利开展。在测试的过程中陈晓宏处长对同学们的准备活动、测试要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并希望同学们能高度重视。
    测试结束后法医学院组织工作人员把测试数据进行分类整理,准备结合这些数据开展有针对性的教育,在完善学生专业理论基础上提高体能素质,为社会培养更多合格的法医学人才。

4*10折返跑

长  跑

专业指导

示  范

 

(袁晶晶、王进步/文  学院网编部/摄  洪亮、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