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学子积极践行“三下乡“志愿服务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8-27   浏览次数:130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青年发出的“要志存高远、增长知识、锤炼意志,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的号召,暑期以来,法医学院2012级志愿者组建微笑阳光实践队,积极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主题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

    者一行为滁州市部分留守儿童们购置了数百本学生课本,以及篮球、羽毛球等体育用品,利用支教的业余时间为他们献上了精心编排的文艺表演,同时,开展关于和谐社会建设的问卷调查以及宣传防暑知识、宣传皖医等一系列活动。

媒体报道(一)

媒体报道(二)

    社会实践活动,队员们不仅提高了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专业知识水平、团队合作意识,而且还为村民们还有当地留守儿童奉献了一顿丰盛的“知识大餐”。此次活动在当地引起了良好的反响,受到了媒体的关注。滁州日报、滁州在线为此进行了专门报道。

 

(陆明超 文/摄   洪亮、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