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公安厅来医学三系进行法医公务员招考宣传
发布人:洪亮  发布时间:2013-03-08   浏览次数:548

    3月4日下午,河北省公安厅一行两人来到我校医学三系,在8号楼召开“河北省2013年公务员考试法医职位招录信息交流会”。 医学三系党总支书记唐传莉、主任陈阳、法医病理教研室教师闫宜峰、辅导员杨丹和部分08级法医专业同学参加了交流会。

河北省2013年公务员考试法医职位招录信息交流会

    河北省公安厅政治处贺凯、技术处高峰两名警官充分肯定了我校法医专业的办学质量,高度赞扬我校法医专业近几年来尤其是被评定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后的快速发展,认为作为华东六省最早开设法医系的医学院校,在近二十年的办学中为河北省乃至全国的公安系统培养了大批优秀的法医毕业生。随后,两位省厅同志向08级法医专业毕业生介绍了河北省情、河北公安系统概况和相关招考信息,并对同学关注的考试相关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最后指出今年河北省各级公安系统将招录200余名公安法医,希望2008级法医毕业生都能够踊跃参加河北省2013年公务员法医职位录用考试,成为一名光荣的燕赵刑警。
    会上,陈阳主任指出,河北省今年大量招录公安法医并特派两位警官来到我系开展招考宣传,这是对我校法医学专业的办学质量和法医毕业生业务能力的高度认可,对于毕业生来说,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就业机遇,希望2008级法医毕业生抓住机遇、认真准备、积极报考。
    唐传莉书记代表党总支和全体师生,感谢河北省公安厅特派专员来到我校开展2013年公务员考试法医职位招录的信息宣传。动员2008级法医毕业生时刻谨记我校“精医尚德、求实自强”的校训,充分发扬我系“刻苦努力、拼搏进取”的法医精神,争取在公务员考试甚至今后的公安工作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随着国考和各省地方公务员考试陆续拉开帷幕,医学三系法医学毕业生也在认真备考。截止到目前, 2008级法医专业已经有2名同学进入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阶段、14名同学进入上海市公安局和*****面试阶段、9名同学入围连云港市公安局法医特招考试、7名同学参加南通市公安局法医特招考试、1名同学进入遂宁市公安局政审阶段。
 
 

(王怀绪、周永彬/文   闫宜峰/摄  陈阳、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