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三系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活动
发布人:洪亮  发布时间:2013-03-11   浏览次数:24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精神,医学三系党总支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近期召开了党总支扩大会议,讨论全年党建重点工作并安排落实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活动。系党总支把学习活动与推动学期初系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主要采取总支中心组集中学习、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收看组织参加知识竞赛、组织实习生党小组网络学习等多种形式加强学习,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校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立足本职,求真务实,为皖医的发展作出贡献。

系党总支学习会场

    3月4日,系党总支中心组开展了第一次学习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刘云山同志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们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和参加知识竞赛。随后,各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结合实际相继组织开展学习和知识竞赛活动,努力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法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口腔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王进步/文    王进步、方媛、苏莉/摄  唐传莉、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