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三系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活动
发布人:马同军  发布时间:2012-11-29   浏览次数:187

    近期,医学三系党总支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等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为动力,推进医学三系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等工作。

会场

    11月26日下午,系党总支书记唐传莉主持召开总支扩大会议,部署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等活动,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会上,唐书记首先带领各支部负责人及各年级思想政治辅导员,共同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第十八次党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并对“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章节进行重点学习。总支副书记、系主任陈阳传达了党的十八大代表房玫教授在我校所作的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内容。
    唐传莉书记要求各支部积极行动起来,组织灵活多样、行之有效的方式,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在全系广大师生中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并将党的十八大精神要落实到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等各项事业中去。
 
 

(张越/文 、摄  唐传莉 、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