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三系关工委召开会议 推进党员帮扶结对工作
发布人:洪亮  发布时间:2012-11-21   浏览次数:168

    11月19日下午,医学三系关工委在系二楼会议室召开 “如何进一步推进系党员帮扶结对工作”的主题会议。系关工委全体成员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士珍和校关工委成员钱向红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关工委主任唐传莉主持。


会  场

     会上,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士珍老师介绍了近期在我校召开的芜湖市高校关工委联谊会的有关情况,传达了省教育厅关工委领导的讲话精神,介绍了各高校关工委 “四大形式”、“十大品牌”等一系列富有特色的活动。曹士珍老师同时指出党员帮扶结对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通过“一帮一”、“一帮多”、“多帮一”等多种形式继续推进,希望医学三系关工委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创新,并要求系关工委配合校关工委做好第三次二级关工委工作交流会的筹备工作。
    系关工委副主任柴琳介绍了校关工委11月15日召开的学生党员“一帮一”结对子经验座谈会情况,重点介绍了各系12名学生党员帮扶结对的典型事例,并对系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进一步落实对新生、毕业生中有困难的学生以及留级生的帮扶工作,继续完善特殊关爱学生档案,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校关工委成员、系关工委副主任钱向红肯定了系关工委自成立以来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并针对如何进一步推进帮扶结对工作给予了指导。她指出帮扶结对工作要有要求、有计划、有成效,希望党员要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结合帮扶对象的实际,在学习上给予引导,在生活上给予帮助,在心理上给予疏导,把帮扶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最后,系关工委主任唐传莉对校关工委老师对系关工委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强调医学三系关工委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与校关工委密切配合,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努力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途径、新方法,结合实际推进党员帮扶结对工作,注意经验交流和总结,努力形成系部教育的合力和良好的氛围,促进大学生互帮共进健康成长。

(吕晓飞/文  张晋艳/摄   唐传莉、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