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迎来毕业生就业工作开门红
发布人:洪亮  发布时间:2014-03-03   浏览次数:478

    每年三、四月份正是法医学专业毕业生参加公务员考试、录取的高峰时期,今年三月伊始,法医学院就迎来了就业的一个小高潮。
    从二月底开始,就陆续有江苏省淮安市、南通市、泰州市公安部门人事部门来法医学院招贤纳士。法医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把它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成立就业领导小组,认真组织好学生的选拔、体检和面试工作,并积极向用人单位宣传和推荐优秀毕业生。
  由于政策的需求,今年江苏省需求大量从事法医专业的毕业生,随后还有更多的用人单位将来我校招聘优秀毕业生。浙江省、广东省等省份的公务员考试也即将开始,面对社会的需求,学院领导要求把学生就业当做目前最大的工作任务,尽一切努力做好就业的服务和保障工作。

面 试(一)

面 试(二)

体能测试


   

(王进步、张萍 文/摄   洪亮、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