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三系扎实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7-11   浏览次数:139

    根据学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总体部署,医学三系扎实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第二阶段各项工作。在前期组织各教研室、实验室、学生年级、教师和辅导员自查自评的基础上,7月11日上午9时,医学三系再次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系党总支书记唐传莉、主任陈阳、副主任王云参加会议,大家就廉政风险防控职权目录、廉政风险防控风险点登记、系工作流程图以及风险等级的确定等进行讨论和初步审定。
    大家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过程中,也充分认识到廉政风险防控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项新任务,廉政风险防控强调群防群控、实防实控,在执行性、操作性和实效性方面有较高的要求,确实需要加强学习,勤于思考,使我们的思维、眼界和能力满足工作实践的需要,保证廉政风险防控各阶段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王进步/文   唐传莉、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