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三系关工委提前谋划 部署下学年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6-11   浏览次数:130

    6月11日上午,医学三系二级关工委在系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总结本学年工作,谋划和部署下一学年工作。医学三系党总支书记唐传莉、副书记柴琳、系秘书及辅导员参加会议;校关工委钱向红老师参加了会议并给予工作指导。会议由柴琳副书记主持。    

会   场

    柴琳副书记传达了5月31日校关工委召开二级关工委工作经验交流会的精神,特别强调了其他系部关工委工作的亮点和特色,总结了本学年医学三系关工委工作,并就下学年系关工委工作提出初步方案。与会者就2012年上半年二级关工委工作进行讨论,并就下学期工作提出个人的观点和想法。钱向红老师对医学三系二级关工委已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建议。唐传莉书记首先对钱老师的指导表示感谢,指出在下一学年系关工委要结合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注重在加强学生思想教育、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心理健康疏导、“一对一”帮扶、综合素质提升等方面下功夫,努力取得实效,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服务。
 

(王进步/文、摄   柴琳、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