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继续走访困难学生不断践行群众路线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7-31   浏览次数:180

      2013729日下午,法医学院院长陈阳和党总支书记洪亮一行四人冒着高温酷暑来到芜湖市特困学生李翔同学的家中。该同学母亲身患胃癌,手术治疗后丧失了工作能力,靠化疗维持生存,巨大的生活压力都压在父亲一人身上,家庭经济状况十分困难。陈院长和洪书记详细了解该同学家庭的现实困难和在校表现,及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要求辅导员通过助学金、勤工助学等政策保障他的基本生活,希望李翔同学能认真学习,乐观生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爱,实现自己的梦想。
    本次走访慰问困难学生是该院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之一。法医学院正在陆续通过举办群众路线集中学习座谈会、实地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参观学习红色革命老区等方式,真正贯彻“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现法医学院“和谐、创新、发展”的总体要求和目标。

 

(张萍/文 洪亮、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