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三系召开“口腔卓越医师教育培养计划”研讨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04   浏览次数:73

    三月初,为更好地组织和实施口腔卓越医师教育培养计划,项目负责人、医学三系副主任王云与口腔专业教师在系会议室召开了“口腔卓越医师教育培养计划”研讨会。卓越医师项目领导小组组长、系党总支书记唐传莉,系主任陈阳,系党总支副书记、副组长柴琳副书记及口腔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等项目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  场

    王云副主任就项目的总体目标及主体内容进行详细阐述,提出了卓越医师早期临床,反复临床,加强临床的核心理论,并就口腔医学专业学生如何进行PBL教学,以及教学环节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与参会老师进行了讨论。陈阳主任结合临床住院医师培养的教学经验提出了宝贵意见,实验中心周静萍副教授,口内教研室张东林副教授也都提出了积极有效的建议。大家就对口腔卓越医师教育培养的工作方案、专业培养方案等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最后,陈阳主任对该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常思考,多沟通,勤恳踏实,开拓进取,为口腔卓越医师教育培养计划的进一步提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夏雯/文  王进步/摄  王云、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