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三系举办口腔医学学术报告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2-28   浏览次数:104

    12月26日下午,医学三系在图书馆三楼报厅组织口腔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系副主任王云老师主讲,医学三系全体辅导员老师,口腔专业青年教师及各年级学生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会  场

    王云副主任在今年的9月份参加了由中德科技交流基金会,省卫生厅组织开展的赴德国业务学习活动,此次学习共85天。王云副主任结合此次业务学习,首先介绍了德国波鸿鲁尔大学口腔专业学生的培养方案、学制及相关要求,波鸿鲁尔大学附属医院对口腔医生的业务能力的相关要求;本次业务学习的安排,着重分析德国对口腔专业学生培养的独特之处,特别是操作能力的培养。随后,王云老师介绍了德国波鸿鲁尔大学附属医院口腔科的机构设置、医疗流程、医生业务能力要求,并播放了该医院治疗的相关视频。最后,王云老师与同学们开展互动,就本次学术报告的内容进行交流。报告会内容新颖,主题鲜明,同学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争做优秀皖医学子。
 
 

(王莹/文   吕晓飞/摄 唐传莉、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