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三系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2-07   浏览次数:147

    12月6日下午,医学三系在法医实验楼会议室召开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系党政领导、秘书、全体教师、科研处董群处长,戴照福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主任陈阳主持。   

会  场

    董群处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在上一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以及评审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今年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布置安排,在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申报过程中各个阶段的时间截点。王云副主任传达了学校有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文件精神。
    陈阳主任最后强调国家级基金申报对医学三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鼓励全系教师树立“抓机遇, 做重点, 重合作”的意识,根据学校的时间安排认真撰写标书,严把申报材料质量关,力争明年医学三系科研工作取得新突破。

 

(王进步/文、摄   陈阳、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