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三系召开2009级法医、口腔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2-21   浏览次数:126

    为更好的完成本学年医学三系2009级法医、口腔专业学生实习工作,医学三系于12月20日上午在8号实验楼召开2009级法医、口腔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系党政领导、实习年级辅导员和2009级口腔、法医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柴琳主持。  

会 场

    会上系主任陈阳、副主任王云,系党总支书记唐传莉、副书记柴琳分别就实习学习、实习的安全和纪律、实习期间的学生党建和就业工作讲话,针对此次实训实习具体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作了详细的讲解及叮嘱,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实践教学的重要性,在实习中要发扬艰苦奋斗,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高质量、高效率的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提升专业能力;二是认真完成各项实习要求;三是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提高纪律意识,树立时间观念和集体意识,积极营造良好的实习氛围;四是实习队负责人要组织好、协调好本实习队的实习工作;五是要求实习生们要积极配合学院、实习学校认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整个实习过程,安全、平稳、顺利,有序;六是党员同学、班干部要协助老师做好学生党建工作、就业工作、学生管理工作。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老师们的教诲,服从学校和实习带教老师的安排,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迎接实训实习工作的到来。
 
 (贾玲、杨丹、周倩、杨明珍/文 王进步、张天叶/摄 陈阳、张卉/审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