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三系举办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大型文艺汇演
发布人:马同军  发布时间:2011-05-15   浏览次数:145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华诞, 2011年5月9日晚,医学三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大型主题晚会。党委书记卞国忠、院长章尧和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后勤处、团委、学生处、基础部、关工委、系部等部门领导、教师应邀参加晚会。医学三系师生员工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大型舞蹈《医学三系是我家》拉开帷幕。合唱《永不止步的法医》和对口相声《口腔生法医生》节目展示了医学三系师生团队的凝聚力;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南泥湾》、《游击队之歌》《大中国》、《长江之歌》唱出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热爱和感恩之情;傣族舞《雨中花》、现代舞《爱的主场秀》、乐队《光辉岁月》、芭蕾舞《天鹅》等节目展示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晚会在红歌大合唱《我的祖国》、《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
舞蹈《医学三系是一家》
合唱《永不止步的法医》
相声《口腔生法医生》
经典戏曲
民族舞《雨中花》
红歌大合唱《歌唱祖国》
校领导与演员合影
(王进步/文 吕承先、嵇步云/摄 柴琳、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