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三系开展实验教学检查督导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5-05   浏览次数:87
 
4月19日下午两点半,医学三系教学督导领导组在组长、系主任陈阳,副组长、系副主任王云的带领下,医学三系党总支书记唐传莉,副书记柴琳、各专业负责人、法医学中心实验室、口腔医学中心实验室负责人、以及系部教学秘书组成检查组,分别对口腔专业、法医专业实验教学情况进行现场检查督导。

口腔专业实验教学检查督导
教学督导组首先到2号实验楼,检查口腔材料学实验课教学情况。现场检查发现口腔修复教研室实验准备良好,授课教师们按时上课,严格遵照口腔材料学的实验教学大纲组织实施实验教学。口腔专业2008级学生实验课堂纪律良好,实验教学效果良好。

法医学专业实验教学检查督导
随后,教学督导组来到1号实验楼法医专业实验室,检查法医病理学实验课教学情况。法医病理学教研室具有完备的各项实验记录,实验教学设备运转良好,授课教师们上课态度认真,实验示教效果良好。法医专业2008级学生严格遵守实验课堂纪律,实验教学效果佳,完全达到的实验教学大纲的要求。
医学三系遵照学校教学督导的要求,按计划组织开展此次教学检查活动。陈阳主任在活动中强调了教学督导的重要性,并希望教学督导常态化、规范化,按照国家级特色专业的建设要求,进一步提升实验教学水平。
(张越/文、摄 王云、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