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开展学生寝室安全与卫生专项检查

阅读次数:255创建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发布时间:2018-11-13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加强学生寝室安全与卫生管理,深入了解法医学院各年级学生们的生活质量,11月9日,法医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与团委学生会骨干们开展了查寝工作,本次查寝采取随机抽样的方式对各年级部分宿舍进行了走访检查。

检查现场

查寝活动于晚上6点开始,检查内容分寝室卫生环境检查、寝室违禁品检查、寝室设备安全检查三个方面。检查过程中,辅导员老师们认真走访了每一个宿舍,从地面环境、厕所卫生、桌面整洁程度等方面对学生的卫生环境进行了评估。同时老师们密切关注学生们的生活质量,认真检查每个学生的寝室用品,确保其寝室设备完好无安全隐患。检查结果表明,绝大部分宿舍都能保持良好的卫生环境,不使用违规电器。部分宿舍精美的装饰还让工作人员眼前一亮。同时,老师们还对学生们的日常生活进行了关心和询问,鼓励同学们走出寝室,努力学习的同时注重综合素质的提升。

本次查寝活动,加强了学院对学生寝室安全与卫生的管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卫生意识,有助于年级辅导员深入了解并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


(李亚楠、贺建树/文  李亚楠/摄  洪亮、侯东晓/审)